麦茶不能再吃了

爱好驱使随便写的,没啥指望。
真心感谢每一份喜欢和共鸣。(鞠躬)

愿你明日好梦(摸个鱼预言大结局)

    “对不起!!!!!!!!”

      弑神手起刀落,世间万物仿佛在那一瞬间都静止了下来。高影看着王爷,眼里从吃惊,悲伤,最后到解脱的释然。就这么缓缓地,缓缓地倒了下去。高影倒地的一瞬间,一阵惊天动地的轰鸣声响起。狂风吹过,那些红色的絮状物慢慢归位。一点,一点,众人身上的伤口逐渐愈合。小女孩困惑地起身,揉揉眼睛,抱起兔子玩偶跌跌撞撞去找妈妈了。

      仿佛这一切,就是一场所有人共同经历但是已经过去的噩梦。

      不包括王爷的所有人。

      王爷跪在地上,用仅剩的一只手抱着还温热着的高影,肩膀一耸一耸在哭泣。重瞳子想上前给王爷疗伤,结果啪得一声被“荧光棒”打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三百余年,他在仇恨和伤痛中苟活了三百余年。这是第一个能一直记得住他,和他说话,担心他安危的人。

      别人叫他,千古罪人瓜尔佳.胤霆。

      而他是,王爷大人,面瘫怪,尔康……

      成何体统,成何体统。他哭着哭着又笑了,又想到曾经那些鲜活的记忆画面,如今全部一一凋敝在他手中。三百年前,自己亲手摧毁和被摧毁了这么多温暖,三百年后,还要亲手掐灭这唯一的光。愿意出那小破房子,愿意吃那寒冰之物,愿意写一千一万张符咒。只是不愿意你走。就算那一夜你已经身死,但请不要走。不管以什么形式,请你留在我身边。在天亮所有人恢复记忆之前,让我还有所挂念。

        重瞳子关叔一行人看着王爷颠魔一般一会哭一会笑,担心更是害怕王爷暴走失去理智,更加酿成大错。最后重瞳子壮着胆子上前,大声说道:

      “王爷,高影尚有回生之法。”胤霆并不理睬她。

      “王爷,高影尚有回生之法。”

      “王爷,高影还活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胤霆抬起头,满脸泪水地望着重瞳,表情无助地像个七八岁的孩子。重瞳见有效果,接着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高影以己之力控制住太岁,极大程度地提高了自己精神力的强度,同时也在王爷消灭太岁之前就已经打压了太岁的神智。太岁蚕食生命的性质又因为王爷一招弑神而消灭殆尽。因此此时形神俱灭的,不是高影,而是太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胤霆眼里的光亮了一点。

     “王爷存活于世三百余年,靠的是萨满秘术维持神魂,依托酒店为肉体。高影肉身虽然已经殒命湖中,而如今维持物太岁又已经消失,但是他可以凭借自身的精神力,和王爷一样,秘术维稳,酒店托身。他的精神力等不了多久,王爷,您快点振作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重瞳子说完,王爷刷的一声抱着高影就消失了,连治伤都不需要了。重瞳子对关叔、达文西等人说说: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三个月后。

       高影连滚带爬从楼梯上滑下来,哇哇大叫:“我求求你了瓜霆瓜祖宗瓜大爷,我今天不想学萨满秘术了,我都练三百遍了。我现在稳定的很好得很啊。关叔救救我啊我想吃小龙虾呜呜呜……”还没来得及说完,只见“荧光棒”化剑为棒,一下把高影敲晕在楼梯上。然后紧接着一张扑克脸面无表情地将高影拖回了404。重瞳子在角落捂着鼻血用手绘板记录下了刚刚发生的一切。看来《生之意义》内容不仅装订不下了,甚至还要出系列了。重瞳子一边想,一边还琢磨着要不要研发周边。

       关叔抬起眼镜,迷茫地问重瞳子:“靓女,刚刚有人叫我吗?”

      重瞳子乖巧地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十一点,关门!靓女晚安!”

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 愿你每晚好梦。

    (p.s:从阎王法则到谷围南亭,爱墨飞老师之情此处省略一万字!以后也会接着爱墨飞老师!但是,正如标题,墨秃飞,如果明早结局be,希望你明晚也能睡得着!大型拔刀现场……)


评论

热度(18)